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ARADAY FUTURE Dragon Racing在Formula E的賽車亮相!
AUTONET記者:Anyway(12/08/2016星期四)

FARADAY FUTURE Dragon Racing在Formula E香港站開賽前舉記者會,同時發表了Dragon Racing車輛的全新外觀及車手陣容。新賽車採用了名為Polarity(極)的全新塗裝設計,讓車身與FARADAY FUTURE的標識更融為一體。



Dragon Racing的新賽車由旗下兩名賽車手Loic Duval與Jerome D Ambrosio共同揭曉。在賽車領域上兩位都有不錯的表現,Jerome D Ambrosio則是前F1車手,曾兩次站上Formula E的領獎台;Loic Duval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賽車手之一,曾在2013年的24 Heures Le-Mans LMP1組中鰲頭獨占。這也難怪Dragon Racing在積分榜上名列前茅,曾在Formula E首個賽季獲得年度車隊亞軍的良好成績。


樂視超級汽車聯合創始人丁磊在記者會上表示,與FARADAY FUTURE的戰略合作是樂視「SEE計劃」的重要一環,樂視將全力支持Dragon Racing的發展。Formula E與樂視對未來交通生態的理念有著眾多相通之處,我們堅信Formula E將在未來取得更大成功,並期待能與Formula E展開更為緊密的合作。


今年7月1號,FARADAY FUTURE在2016年Formula E倫敦站的賽前記者會上,宣布成為Dragon Racing的核心技術合作夥伴和冠名贊助商。車隊更名為FF Dragon Racing。將於2016年10月9日開賽的Formula E第三賽季首站賽事香港站則是FF Dragon Racing的首場比賽。在未來的第四季賽事中,兩者合作關係將再擴大,FARADAY FUTURE將會提供車輛的硬體。不過在此之前先讓我們祈禱樂視能挺過這波財務危機。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