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Lewis Hamilton警告Nico Rosberg他最好狀態留在下半賽季
AUTONET記者:瓢蟲(07/13/2015星期一)

上週末的F1英國站,主場作戰的Lewis Hamilton沒有讓創紀錄的14萬現場車迷失望,他在Silverstone賽道如願拿下優勝。憑藉這場勝利,Lewis Hamilton在車手積分榜的領先優勢擴大到17分,信心滿滿的他警告隊友Nico Rosberg,自己最好的狀態還沒有到來。

2008年和2014年主場獲勝後Lewis Hamilton都奪取得世界冠軍,今年再次在Silverstone賽道獲勝,這讓他期待本賽季也能衛冕世界冠軍。「這是計劃中的,這是我的工作目標。九站比賽拿到五站勝利,九次裡面我拿到了八個竿位。」Lewis Hamilton如此說到。

下一場比賽將是匈牙利站,這又是Lewis Hamilton很擅長的一條賽道。當匈牙利站結束後,本年度的賽程已經過半,毫無疑問Lewis Hamilton有望確立明顯的領先優勢。「在我的職業生涯裡,這是一條非常棒的賽道。」Lewis Hamilton表示:「接著在一個月暑假期間,我將會進行瘋狂的訓練,以確保我能在下半賽季有非常好的表現。一般來說,在我的職業生涯裡,下半賽季會表現得更加出色。」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