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前F1車手Jaime Alguersuari正式宣佈退出賽車運動
AUTONET記者:瓢蟲(10/14/2015星期三)

曾經是最年輕F1車手的Jaime Alguersuari上週宣佈退出賽壇,開啟他的DJ音樂生涯。

Jaime Alguersuari在2009年代表Toro Rosso首次亮相F1,那時候他才19歲零125天,他也創造了當時最年輕F1車手的紀錄,儘管之後這個紀錄被17歲的Max Verstappen給打破。「我決定停下來,現在是時候轉變了。」Jaime Alguersuari在記者會上說到:「我的內心裡在說,現在該走不同的道路了,因為我認為我已經不再愛這個跟隨我這麼多年的伴侶了。」

Jaime Alguersuari在2011年底離開了F1,最近幾年一直效力於Formula E。在今年6月莫斯科站撞車昏迷之後,Jaime Alguersuari因為身體原因放棄了最後一站倫敦站。「我完全可以繼續,但是我決定停下來。」Jaime Alguersuari表示:「也許為了錢我可以留下,但是我需要改變。讓我開心的是音樂,我現在要去做音樂了。」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