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nando Alonso表示會把今年剩下的比賽當做車輛測試
AUTONET記者:瓢蟲(08/28/2015星期五)

McLAREN兩位車手應該已經收回了他們在年初所訂下的目標與抱負,Fernando Alonso和Jenson Button現在認為想在今年站上頒獎台是不實際的,本賽季剩下比賽的目標是爭取多拿積分,並為明年做好車輛測試。

Fernando Alonso曾在今年五月份的西班牙站時表示,一定要在今年站上頒獎台,但他現在覺得當初的豪語已經不可能實現了。「在今年剩下的比賽中,我們需要儘可能的利用所有機會,但是如果情況沒有進展,我們也不能沮喪。」fernando Alonso表示:「我們要把今年的比賽當做車輛測試,我們正在嘗試去提昇賽車各方面的表現。僅僅有一個強大的引擎還不夠,空氣力學、機械抓地力等等都要進步。」

今年是McLAREN與HONDA再度攜手合作的第一個賽季,目前他們在車隊積分榜上僅以17分排在第九的位置,淒涼的成績讓這支英國老牌勁旅只能戰勝Manor車隊。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