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nando Alonso認為F1無線電通話不應該是廣播電台
AUTONET記者:瓢蟲(10/14/2015星期三)

Fernando Alonso表示,擔任F1車手和車隊之間溝通橋樑的無線電通話不應該被當做廣播電台直播出去。

Fernando Alonso在日本站曾在無線電中譏諷自己就像在駕駛一部搭載GP2引擎的賽車,暗指直指HONDA引擎不夠力。這番話令McLAREN主席Ron Dennis非常尷尬,他認為即便引擎動力不足,Fernando Alonso也不應該通過無線電發洩牢騷,更何況還被電視直播了出去。

「你在無線電裡說的話應該屬於私密性質,因為你在跟車隊溝通,而不是跟收視大眾。」Fernando Alonso說到:「這個賽季我們的車隊以及賽車的表現是非常積極的,我們經歷了很多困難時期。你在比賽,你不想跟在別人屁股後面,你失去了位置,發發牢騷這很正常。」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