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nando Alonso認為2016年的McLAREN將會煥然一新
AUTONET記者:瓢蟲(09/02/2015星期三)

雖然McLAREN車隊本賽季的表現很難看,但Fernando Alonso並沒有因此失去信心,他相信2016年的McLAREN不會再如此低迷,他同時期待車隊能從新加坡站開始展現該有的實力。

Fernando Alonso在匈牙利站以第五名拿到了McLAREN車隊本賽季的最佳成績,但在以高速聞名的比利時Spa Francorchamps賽道,McLAREN賽車的弱點和HONDA引擎動力的不足再次暴露。儘管如此,Fernando Alonso仍對McLAREN-HONDA的組合充滿信心,他覺得車隊並不存在根本性的缺陷,他們逐漸成熟並充分發揮潛力,但這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達成。

「現在我們的確是遭遇了一些困難,但我們能夠團結在一起去克服它。」Fernando Alonso說到:「我們所有的部門都擁有正確的經驗來儘量去縮短這一過程,我很高興車隊所取得的進步。對於未來幾站比賽和明年的情況,可能會有截然不同的局面。」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