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Niki Lauda表示Nico Rosberg很難戰勝不犯錯的隊友
AUTONET記者:瓢蟲(08/28/2015星期五)

經過暑假的休整,F1衛冕世界冠軍Lewis Hamilton在場上依舊很強勢。MERCEDES-GP非執行主席Niki Lauda表示以Lewis Hamilton目前的狀態,他幾乎是難以被擊敗的,Nico Rosberg要想在積分榜上反超,只能寄希望於Lewis Hamilton自己犯錯。

Lewis Hamilton在上週末的比利時站拿到本賽季的第10個竿位、第6個分站優勝,在車手積分榜上他已領先隊友Nico Rosberg 28分。從Lewis Hamilton在Spa Francorchamps賽道的表現來看,Niki Lauda認為Nico Rosberg需要Lewis Hamilton犯錯才有可能擊敗隊友來逆轉勝。

「以現階段來看,要想擊敗Lewis Hamilton是不可能的事情,因為他在訓練中有讓人難以置信的表現,在賽道上也同樣出色,這再次證明他是難以被擊敗的。」Niki Lauda表示:「在賽車世界裡,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發生的。Nico Rosberg要盡力去挑戰Lewis Hamilton,未來幾站比賽一旦Lewis Hamilton出現賽車上的一些小錯誤,那麼尼Nico Rosberg的機會就會再次出現。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