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ed Bull明年依然有可能使用RENAULT引擎參加F1
AUTONET記者:瓢蟲(10/13/2015星期二)

Red Bull的引擎供應問題有了新的發展!最新消息指出Red Bull欲與RENAULT再次合作,雙方正在就Red Bull和Toro Rosso車隊2016年引擎供應進行談判,FOM主席Bernie Eclestone則表示,Red Bull的問題已經解決了。

Red Bull與RENAULT的合約原本到2017年底,但是今年六月份Red Bull認為RENAULT引擎競爭力太差,因此與這家法國汽車品牌鬧翻,亦向MERCEDERS-BENZ提出引擎供應合作;同時,Red Bull與RENAULT確認合約將在今年底提前終止,RENAULT也收購了LOTUS車隊65%的股份,打算自組廠隊。

而Bernie Ecclestone對於Red Bull在F1的未來給予了積極的觀點。「一切都會得到解決,Dietrich Mateschitz知道他在做什麼。」Bernie Ecclestone說到:「一切都解決了,所以我不擔心這件事。我們不希望丟下Red Bull,我認為他們現在已經解決了一切。」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