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nando Alonso認為保住第2名如同贏得勝利
AUTONET記者:瓢蟲(08/01/2014星期五)
 
Fernando Alonso表示能以第2名完賽就如同拿下匈牙利站的勝利。
 

Fernand Alonso表示以第2名完成匈牙利站的比賽感覺像奪冠了一樣,儘管他在最後階段被Daniel Ricciardo超越。Fernand Alonso從第5位起跑,最後一段用軟胎跑了很長的圈數,在被Daniel Ricciardo超越之前他領跑了13圈。

「最後還有十圈時,我們在討論是否進站來保住第4的位置,我們真的很需要這些分數。是進站以第4完賽,還是留在外面冒著輪胎磨光的風險,可能最終會落到第4或第5或更後面。」Fernand Alonso表示:「最後我們的選擇是正確的,留在外面,盡可能的守住位置,最後保住第二的位置,當時感覺像勝利了一樣。」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