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Lewis Hamilton表示他經歷過比日本站更艱困的雨戰
AUTONET記者:瓢蟲(10/09/2014星期四)

Lewis Hamilton認為日本站這場雨戰的賽道狀況並不是很差,他說以他的角度來看起跑時的賽道狀況是可以接受的。

「條件並非想像的那麼差,我經歷過比這個情況更糟糕的雨戰。」Lewis Hamilton對媒體說到:「在我看來,我們在安全車後面等待起跑的時間過長了,到了比賽後期又開始下雨了,但它並沒有帶給我任何特別的困擾。」

不過,Lewis Hamilton的勝利蒙上了一層陰影,MARUSSIA的Jules Bianchi在比賽快要結束前發生了嚴重的撞車意外,這位法國車手目前還在加護病房中。「很明顯,我聽到有一位車手嚴重受傷,這真的讓人無法興奮。」Lewis Hamilton表示:「我經過了事故地點,我可以看到有一台起重機抬起一輛車,我還可以看到有另一輛車也在那裡,直到紅旗,我只是希望他會沒事。」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