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Nico Hulkenberg完成他的PORSCHE 919的首次測試
AUTONET記者:瓢蟲(12/16/2014星期二)

2015年將參加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的德國F1車手Nico Hulkenberg,他日前在西班牙首次駕駛PORSCHE 919 Hybrid賽車完成測試,他也將成為2009年的Sebastien Bourdais之後第一位同時參加F1和Sports Car賽事的車手。

12月9∼11日,WEC在西班牙Aragon賽道進行了2014年最後一次測試,Nico Hulkenberg首次穿上PORSCHE賽車服公開亮相並在前兩天駕駛賽車測試,兩天內總共跑了155圈。「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我已經積累了很多新的經驗,PORSCHE 919賽車的操控性非常好:在高速彎裡有很多下壓力,同時在出慢速彎時混合動力的加速感覺讓人吃驚。」Nico Hulkenberg表示:「夜間駕駛的感覺非常酷,我期待下一次的測試,當然還有Le Mans的比賽。」

之前跨界參加其它賽事的F1車手還有Kimi Raikkonen和Robert Kubica,他們參加的是拉力賽。不過自從Robert Kubica在2011年初參加拉力賽翻車導致手臂重傷後再也沒能回到F1,因此F1車隊都對自己的車手提出了禁止參加其它賽事的禁令。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