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ob Smedley表示低溫條件下Williams賽車缺乏速度
AUTONET記者:瓢蟲(08/04/2014星期一)
 
Rob Smedley表示Williams在匈牙利站未能取得好成績是因為天氣的問題。
 

Williams性能總監Rob Smedley認為,比起策略失誤,低溫情況下缺乏速度才是車隊在匈牙利站成績平平的原因。


「實話說,我不認為策略上有失誤,主要的問題是賽車速度。」Rob Smedley表示:「過去四場比賽中,我們的賽車是第二快的,但很容易從第二落到第五之間。週五和週六高溫條件下我們是沒問題的,但是賽道溫度突然降低到18∼20度左右,我們不能釋放出賽車的速度。」

Rob Smedley說,Williams認為低溫下軟胎能持續工作很久,因此車隊決定使用更硬些的中性胎。「比賽第23圈,第二次安全車出來之後,我們認為用軟胎跑25圈是不行的。後來才知道軟胎的工作時間可以更長,所以我們需要回去再看看這些情況下我們的輪胎管理。」Rob Smedley如此說到。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