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Jenson Button表示Suzuka賽道將暴露McLAREN的弱點
AUTONET記者:瓢蟲(10/03/2014星期五)

Jenson Button表示在即將舉行的F1日本站,McLAREN將會面對一個很尷尬的局面,因為Suzuka賽道的特性將會毫無保留地展現出來為什麼McLAREN的賽車不能成為2014年的冠軍競爭者。

McLAREN MP4-29的弱點之一就是在高速賽道的彎角中會變得很不穩定,而這種賽道佈局在Suzuka這條賽道中到處都是。「讓McLAREN在Suzuka賽道上出現在未來的支持者HONDA的目光聚焦面前是非常悲催丟人的一件事。」Jenson Button表示:「如果高速賽道像巴西賽道那樣有著寬廣的地方讓你轉彎,那麼MP4-29的情況會變得好的很多,但像Suzuka這樣的賽道就會很悲慘。」

Jenson Button認為,MP4-29的最大弱點就是在面對高速彎角的時候,嚴重的缺乏下壓力,而這就是這個賽季一直伴隨著McLAREN賽車的大問題。「在這個賽季控制抓地力一直是這支車隊的大問題,如果再加上賽車的不穩定,那麼操控就會變得很困難。在那種逐漸變化的高速賽道上,我們有理由相信我們可以表現的不錯,但如果彎角是比較小角度的狀況,那麼我們就會束手無策毫無辦法。」Jenson Button如此說到。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