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ebastian Vettel表示賽車打滑是他自己的錯誤
AUTONET記者:瓢蟲(08/04/2014星期一)
 
Sebastian Vettel表示他在匈牙利站發生打滑是他自己所犯的錯誤。
 

Sebastian Vettel在匈牙利站從第2位起跑,最後只能以第7名完賽,這也是他在第一次安全車後下降到的位置。在第32圈,他出最後一個彎時,賽車打滑在賽道上旋轉,還好他設法避免了撞上維修區的防護牆。

「這不是一場偉大的比賽,我打滑了,這是我的錯,之前第一階段出現安全車時,我不太走運,安全車出動的時機意味著前四的車手都丟了些位置。」Sebastian Vettel表示:「不幸的是比賽重啟後我們又進入了錯誤模式,我損失了兩個位置。今天對Daniel Ricciardo來說是很棒的一天,他贏得了比賽,我很為他高興。」

對此,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說到:「Sebastian Vettel的比賽令人沮喪,他有很好的起跑和一些不錯的纏鬥,在CATERHAM賽車發生事故之後,車隊同時叫他和Daniel Ricciardo進站,但很不幸他已經過了維修區入口。他只能在安全車帶領下進站,這意味著他損失了一些位置。他取得了一些進步但之後賽車打滑,他盡力避免撞上維修區的防護牆,輪胎因此受到一點損傷,他嘗試硬撐到最後。」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