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omain Gorsjean不公開談論LOTUS的欠薪問題
AUTONET記者:瓢蟲(05/08/2014星期四)

Romain Grosjean認為絕口不提2013年LOTUS車隊的財務危機是正確的選擇,而其老隊友Kimi Raikkonen則直接給車隊壓力。Romain Grosjean說他願意將個人利益放在一邊轉而支持車隊,而不是公開向車隊討錢。

Romain Grosjean解釋到:「事情發展的方向並不是我們所想要的,我從未在媒體前面開過口,因為這是我自己的問題,這是我個人的事情,而Kimi Raikkonen則把整個事情捅了出來。這對於同仁們而言不容易,事情並不會總是一帆風順,即使事情不如我們想要的,成績依然在,所以大家還是悶著頭努力工作。」

Eric Boullier離開LOTUS後的管理層重組和財務重整,讓Romain Grosjean相信車隊有光明的前途。「至少,我們沒有了之前遇到的問題,這在艱難的局勢下是很好的優勢。我們盡全力工作,當然,當你成功了兩年後,這是一個更加艱難的賽季。但所有人都努力將賽車研發的更好,使我們前進,而不是互相責怪。我們正在前進,最終我們都在同一條船上。」Romain Grosjean如此表示。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