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cLAREN表示總部的研發取得下壓力的提升
AUTONET記者:瓢蟲(04/28/2014星期一)

McLAREN車隊提到有關在總部進行的空氣力學研發,已取得了下壓力的進步以利在F1中的競爭,賽事總監Eric Boullier堅稱目前的困境並無大的隱憂,因為在工廠內取得的進展將會在幾週內呈現出來。

當被問到他是否相信這些取得的進展或升級,是否能夠讓McLAREN回到與MERCEDES-GP競爭的行列時,Eric Boullier提到:「絕對是的!我百分之百確信我們後方的工廠在接下來三至四場比賽中所產出的成果,我很瞭解目前的狀況,所以我瞭解我們目前的研發速度是好的,我希望能儘快地看到這些成果,我們在風洞瞭解到我們取得了不少的性能。」

據信McLAREN的Woking工廠在最近幾週研發所取得的下壓力改進,比其在整個冬季進程中所取得的進展要來的大,這也是車隊為什麼具有信心能夠回到類似澳洲站雙頒獎台成績的來源。Eric Boullier補充說到:「兩年前我們贏了不少比賽,所以我們不需要去慌張,並不是損失了一些人後我們就無法讓賽車保持競爭力了。」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