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ERCEDES-GP認為他們的底盤跟Red Bull平分秋色
AUTONET記者:瓢蟲(04/21/2014星期一)
 
MERCEDES-GP認為他們的底盤表現跟Red Bull的可以說是平分秋色。
 

MERCEDES-GP方面表示,他們今年的賽車在底盤上能夠與Red Bull保持平手。F1圍場裡大部分人來看,W05目前的統治主要是因為強大的引擎,而Red Bull在RENAULT不濟的情況下仍然維持了一定的競爭力,主要是因為Adrian Newey的工作成效。

身為W05的設計師,Aldo Costa在接受採訪時就表示W05的表現跟Red Bull差不多。「有些彎角,特別是高速彎,Red Bull要比我們快,但在另一些地方,我們有自己的優勢。而根據我們自己的演算,FERRARI還是落後給我們。」Aldo Costa如此表示。

Aldo Costa還回擊了有關今年的新規則讓F1變得更慢的說法,他表示僅僅測算圈速太過簡單,事實上根據他的解釋,引擎的動力大大程度彌補了今年的大部分損失。「今年的賽車要比去年重了50公斤,這損失了1.5秒,下壓力減小了,又是半秒。加上了更硬的輪胎,要是除去這些因素,今年的賽車其實要更快。」Aldo Costa說到。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