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ERCEDES-GP表示如有競爭對手可能會使用車隊指令
AUTONET記者:瓢蟲(05/06/2014星期二)
 
如果有對手快速的趕上,那MERCEDES-GP將會對車手執行車隊指令。
 

MERCEDES-GP管理者Toto Wolff暗示,如果其它車隊快速縮短賽車性能差距的話,F1世界冠軍的競爭對手Lewis Hamilton和Nico Rosberg將會被禁止互相近身纏鬥。之前MERCEDES-GP在巴林站讓兩位車手自由競爭,受到了各界廣泛的讚譽。

Toto Wolff解釋了車隊的立場:「巴林的爭奪很有觀賞性,因為我們的賽車工作的很好,我們有很大的競爭力優勢,所以更容易下決定,多為比賽精彩性考慮,因為你知道你和第三名之間有很大的差距。」

但是面對未來競爭對手是否會追趕上來,MERCEDES-GP表示會針對不同的狀況作出比賽策略的改變。「差距越小,你越是要關心競爭對手,我們的第一條紀律就是隊友不是一號敵人,確實有競爭,但比賽也要考慮到當時的局勢。如果你的對手在你身後不遠處,你沒法承受損失太多時間。」Toto Wolff如此說到。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