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nando Alonso表示FERRARI新車在各個領域均有不足
AUTONET記者:瓢蟲(05/08/2014星期四)
 
Fernando Alonso認為FERRARI F14T賽車在各個領域都有不足之處。
 

雖然在上海站拿下了本賽季第一個頒獎台,但Fernando Alonso依然非常謹慎,他說新F14T賽車在許多領域都有不足之處。

「賽車在許多領域有不足,不只是單一個問題。我們需要更多效率、更好的空氣力學、更好的牽引力與更好的動力,我們在前幾場比賽中欠缺很多。」Fernando Alonso說到:「在上海的改善不是某一個方面的,而是這裡一小步、那裡一小步,更好的動力輸出、更好的軟體,空氣力學效率增加了一點,還有更好的動力。」

對於本賽季未來的看法,Fernando Alonso是這麼認為的:「我們有很大的差距,因為我們起步點較低,但我們也不能想太多,因為其他人在西班牙站前也不會沒事做的。其它車隊也會在西班牙站帶來零點幾秒的升級,所以我們需要帶來零點幾秒,再加一點,如果我們想要追上的話,這是我們面臨的挑戰。不只是常規的研發,而是需要常規升級,再加一些。」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