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Daniil Kvyat打破最年輕的F1取得積分記錄
AUTONET記者:瓢蟲(03/19/2014星期三)
 
俄羅斯小將Daniil Kvyat打破了之前由Sebastian Vettel拿下的最年輕取得積分的記錄。
 

Daniil Kvyat表示,他的第一場F1非常的驚心動魄,但他以最年輕車手的身份打破了首秀即獲得積分的紀錄。Daniil Kvyat打破的是Sebastian Vettel當年的紀錄,今年才19歲10個月零11天的他,在決賽成績排在了隊友身後。

「這個下午非常的緊張,能夠在首秀中拿到一分真的太棒了。這是一場非常夢幻的首秀,車隊們做的非常好,能拿到一分真的是美好的首秀結束。」Daniil Kvyat表示:「我一度跟Jean-Eric Vergne咬得很緊,但在最後我們都放棄了,因為我們有一點缺油,比賽很棒我很享受,車隊做的太好了。」

Daniil Kvyat表示首秀中非常困難的一個地方在於比賽的長度。「比賽非常的漫長,我之前跑過的最長的比賽只有35分鐘,而這個有一個半小時,我知道比賽會很長,但我的水很早就喝完了,所以最後幾圈很難,但好在結果很好。」Daniil Kvyat說到。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