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ERCEDES-BENZ希望引擎故障不會有後續影響
AUTONET記者:瓢蟲(03/20/2014星期四)
 
Lewis Hamilton表示不可能指望他的每一場比賽都能夠完賽取分。
 

在澳洲站決賽開始之前MERCEDES-GP就知道Lewis Hamilton的引擎有問題,這讓他不得不早早地退賽,因為引擎的六個氣缸中,只有五個能夠正常工作。

Toto wolff表示車隊發現了這個問題,並希望這個問題能夠解決。「他在入場圈的時候我們就發現了這個問題,當時希望系統能夠重啟。」Toto Wolff表示:「他很不走運,畢竟是在桿位上,理應配得上一場出色的比賽。以未完賽開始今年真的很遺憾,但這就是賽車。車隊當時有點猶豫,他們最初告訴Lewis Hamilton繼續跑,但之後承認情況不行了,在第二圈結束讓他退賽。」

Lewis Hamilton表示他並不沮喪,儘管隊友現在對他的優勢已經有了25分。「這週還是有很多正面的地方的,我們都知道會有問題,但真的發生了還是很驚訝,我們盡了一切可能來避免問題。現在還是賽季初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試著保持積極的心態,專注下一站。這是新的時代,什麼都有可能發生,你不可能指望我們總是能夠完賽。」Lewis Hamilton如此說到。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