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lipe Massa認為Rob Smedley加盟Williams能極大地幫助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03/05/2014星期三)
 
Felipe Massa表示Rob Smedley可以為Williams帶來很廣泛的幫助。
 

Felipe Massa相信,Rob Smedley的加盟對Williams不僅僅是工程方面的幫助,作為多年的搭檔,Felipe Massa認為他的到來會補強車隊的技術能力,同時也表示兩人在Williams的關係跟在FERRARI比起來會有不同。

「他是100%瞭解我的人,也對賽車非常瞭解,非常聰明,對增強賽車的競爭力瞭解很多。」Felipe Massa表示:「我跟他的關係非常好,他能起到的作用不僅僅是一名偉大的工程師而已。」

Felipe Massa認為,Williams能夠招募一位和他有長期合作關係的工程人員非常重要。Rob Smedley在2004∼2013年賽季期間為FERRARI效力,之前擔任車隊的測試工程師,直到2006年歐洲站前,他開始擔任Felipe Massa的比賽工程師。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