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omain Grosjean認為LOTUS車隊的方向是正確的
AUTONET記者:瓢蟲(03/21/2014星期五)
 
儘管與隊友在開幕站都退賽,但Romain Grosjean表示LOTUS走的是正確的發展方向。
 

LOTUS目前是走在正確的發展方向上,儘管兩輛賽車在澳洲站都以退賽收場,但Romain Grosjean仍深信這一點。整個賽前測試都非常掙扎的LOTUS在澳洲站的期望非常低,兩位車手週六都表示賽車問題頻出。

不過在澳洲站決賽中,LOTUS兩位車手相對都跑了很多的里程數。Pastor Maldonado在遇到故障之前跑了29圈,Romain Grosjean也在隊友退賽15圈之後遇到了同樣的問題。

儘管雙退,但Romain Grosjean顯得很樂觀。「我們要看到正面的地方,44圈對我們來說非常的重要,對車、對工程師、對我自己都是如此。當然,退賽很遺憾,但至少我們積累了一些好的資料,我們可以前進。」Romain Grosjean如此說到。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