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Valtteri Bottas表示現在的Williams是幾年來最顛峰狀態
AUTONET記者:瓢蟲(03/18/2014星期二)
 
Valtteri Bottas表示Williams本賽季是處於近幾年來的最巔峰狀態。
 

芬蘭車手Valtteri Bottas表示,Williams已經盡了全力來重返巔峰,現在的車隊是近幾年來狀況最好的。去年Williams在積分榜上只有第9名,他們在冬天積蓄能量,在測試中有不俗的表現,被認為跟MERCEDES-GP一樣是冠軍的有力爭奪者。

「感覺很好,有一件事情是很清楚的,相比於去年我們取得了進步,現在的我們是一支更強更好的車隊。」Valtteri Bottas表示:「去年冬測結束後我們知道賽車的情況沒達到預期,但今年巴林測試結束後,我們能看到賽車更穩定、情況更好、還很快。」

不過Valtteri Bottas不願對Williams在澳洲站的前景做出預測,並且表示對手們的實力也不容低估。「很難說對於第一站有什麼期待,對手的情況難以判斷,比如MERCEDES-GP,他們可能更快了,還有FERRARI,我相信McLAREN也很快,而Red Bull回來也是時間的問題而已。」Valtteri Bottas說到。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