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Williams公佈Martini Racing車身塗裝
AUTONET記者:瓢蟲(03/11/2014星期二)
 
Williams今年與Martini合作,因此經典的Martini Racing塗裝將重現F1。
 

Williams在日前公佈了2014年新賽季的車身塗裝,經典的Martini Racing的顏色重新回到了F1,這也是Martini自從1975年與Brabham合作之後第一次重新回到F1。

「我們非常高興能夠與Martini合作,今天我們也正式宣佈Williams-Martini車隊誕生。Williams和Martini在賽車運動中都有豐富的歷史,我們兩家的品牌價值和對賽車運動的熱情是促成這次合作的原因。」Frank Williams如此說到。

Williams在今年的賽前測試中表現不俗,有望一舉扭轉去年的頹勢,Frank Williams表示:「2014年是非常精彩的一個賽季,規則的變化能打破原先的格局,為其它車隊更進一步創造機會。跟Martini的合作,顯示了我們都對賽車運動和贏得比賽擁有熱情,這個合作也是車隊歷史的里程碑。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