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Eric Boullier表示LOTUS能夠幫助Pastor Maldonado
AUTONET記者:瓢蟲(12/18/2013星期三)
 
Eric Boullier表示從去年的經驗來看,LOTUS可以幫助Pastor Maldonado成長。
 

Eric Boullier相信LOTUS在2012年與Romain Grosjean一起獲得的經驗,將會幫助Pastor Maldonado拿出最好的表現,因為他明白應該怎樣幫助車手達到最佳狀態。

「他是個很友善的人、他的速度也很快,他贏過一場F1比賽,這就是一項優勢,這並不是抽獎可以得到的東西。」Eric Boullier表示:「我認為我們只需要確保他能保持專注,事實上和去年Romain Grosjean面臨的是類似的問題,保證他專注於賽道上。」

LOTUS簽下Pastor Maldonado暗示著曾經許諾的Quantum Motorsport的投資不太可能發生,而Eric Boullier否認了對車隊將來的擔憂。「我們依然自信有些事會發生,這只是時機點的問題。」Eric Boullier說到:「顯然Pastor Maldonado帶來了贊助支援,這是現在我們所需要的。而不幸的是,像我剛剛說過的,時機是一個問題。」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