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eikki Kovalainen認為McLAREN試驗Kevin Magnussen可能會失敗
AUTONET記者:瓢蟲(12/23/2013星期一)
 
芬蘭車手Heikki Koavalinen認為McLAREN的Kevin Magnussen培養計畫可能有風險。
 

前McLAREN車手Heikki Kovalainen表示,車隊在Kevin Magnussen身上的賭博並不一定會成功,明年可能會成就這位丹麥新人,也可能直接毀了他。

「Kevin Magnussen要麼很成功,要麼很失敗,現在還很不能評斷究竟會是哪種。」Heikki Kovalainen表示:「看起來McLAREN非常相信他,但我很不瞭解他,我只知道他是個很快很好的車手,但僅此而已。」

目前仍在尋找明年出賽位置的Heikki Koavalinen說到:「他們以前在Lewis Hamilton身上的賭博顯然奏效,在第一年他就可以爭奪頒獎台的位置,但過去的一個賽季Sergio Perez卻沒有達到希望。不過McLAREN還是很強大的車隊,有很多的資源,至少他們有實力解決一個車手的問題。但不能保證Kevin Magnussen會成功,但至少他有了一個很好的機會。」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