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Lewis Hamilton表示明年拿下雙料世界冠軍是唯一的目標
AUTONET記者:瓢蟲(12/04/2013星期三)
 
Lewis Hamilton表示在明年拿到車手與車隊雙料世界冠軍是他唯一個目標。
 

一個鬥志旺盛的Lewis Hamilton,已經把明年的賽季目標定位在拿下雙料世界冠軍了。

Lewis Hamilton從McLAREN轉隊到MERCEDES-GP的第一年剛剛結束,MERCEDES-GP在車隊積分榜上拿下第2名,自從2009年購買BrawnGP後他們就沒有在積分榜上拿到過前三,今年拿下三場比賽勝利的W04賽車,象徵了他們今年所取得的進步,而車隊將明年引擎規則的大幅修改作為他們追上Red Bull的最好機會。

在拜訪車隊總部的時候,Lewis Hamilton表示現在MERCEDES-GP的眼光已經放在明年的雙料冠軍上了。「我們剛剛在車隊積分榜上拿到第二,我們明年希望更進一步,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拿到世界冠軍、雙冠,如果做不到的話就太失望了。」Lewis Hamilton如此說到。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