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Nico Rosberg表示MERCEDES-GP已準備好挑戰Red Bull
AUTONET記者:瓢蟲(12/23/2013星期一)
 
Nico Rosberg認為趁著明年的規則改變,MERCEDES-GP有機會可以挑戰Red Bull。
 

Nico Rosberg相信MERCEDES-GP今年的進步,證明了他們有在2014年賽季打敗Red Bull的潛力。在2012年賽季慘澹收場之後,MERCEDES-GP今年重新振作,拿到三場分站優勝,並在車隊積分榜排名第二。

「我們有了很大的進步,每個人都相信車隊能夠做到、能夠挑戰Red Bull。」Nico Rosberg表示:「我們已經展現出了這樣的競爭力,在冬天中有了很大進步造出這樣一輛好車。現在這是一個基礎,車隊中每個人都相信我們可以讓它發生,並不是說我們之前不這樣想,而是我們現在有了達成目標的實力。」

Nico Rosberg認為2014年引擎和空力規則的改變,會是在冬天超越Red Bull的絕佳機會。「我對此非常期待,這是拉近與Red Bull之間差距的好機會。不僅對賽車,對於引擎這也是好機會,綜合起來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任務。」Nico Rosberg如此認為。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