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Nico Rosberg表示他2014年的目標是擊敗隊友Lewis Hamilton
AUTONET記者:瓢蟲(12/05/2013星期四)
 
Nico Rosberg表示他在2014年賽季的目標是要在總分上贏過隊友。
 

Nico Rosberg表示他2014年賽季的目標是在隊友Lewis Hamilton之前完賽,這位德國車手今年在MERCEDES-GP有一個強勢的賽季,贏下了摩納哥和英國站的勝利,但最終總分還是落後給隊友18分。

雖然Lewis Hamilton在8月暑假之前一段時間領先,但Nico Rosberg今年年初和年底都變現很好,最後九場比賽中六場成績更好。即使他最終只能拿到積分榜第6名,這也是他職業生涯中最好的成績,並且他的領先圈數是除Sebastian Vettel之外的任何一個車手都多,他依然相信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我不太高興,但是對這賽季我比較滿意,我的目標是從去年開始進步,對我來說進展得不錯,拿到兩次勝利。」Nico Rosberg如此說到:「但明年會是一個更乾淨的賽季,我想要在積分上一直處在我隊友之前。如果我們想要做到最好,我們明年需要更有穩定性,但是我相信我們可以解決這一點。」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