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omain Grosjean不清楚LOTUS的資金問題是否已解決
AUTONET記者:瓢蟲(12/10/2013星期二)
 
雖然簽下了明年的合約,但Romain Gorsjean並不清楚LOTUS的財務狀況。
 

Romain Grosjean承認自己並不清楚LOTUS在錢的問題是否已經解決,不過他也表示很高興車隊能夠確認自己成為明年的正式車手。之前LOTUS一直在等待與Quantum的合作敲定,這樣他們將會選擇Nico Hulkenberg,但最後他們選擇了留下Romain Grosjean、並簽下了有巨額贊助背景的Pastor Maldonado。

在這個消息傳出後,有些人認為Quantum的錢永遠不會來到LOTUS了,但另有些人認為合作並沒有終止。當被問及這個問題時,Romain Grosjean說到:「我還不知道,我下次去總部時就會談這個問題。我們必須要先有預算,因為明年的預算會很高。」

據悉,LOTUS和Quantum的合作還是會以某種方式兌現,但顯然車隊已經來不及簽下Nico Hulkenberg了。當被問及是否擔心明年的薪水得不到支付時,Romain Grosjean表示:「我沒有問題,我的態度在賽季裡都不會有變化,這只是我自己跟雇主之間的事情。」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