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力爭亞洲GT系列賽奪冠,日本鈴鹿見真章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20/2012星期一)

AUDI R8 LMS Cup車手組合將重返賽場,力爭在亞洲GT系列賽第七回合和第八回合登頂。比賽於2012年8月17-19日在日本鈴鹿賽道舉行。由於香港車手李英健會在內蒙古鄂爾多斯比賽,參加AUDI R8 LMS Cup第七及第八回合,因此Alexandre Imperatori與台灣車手李勇德,兩人將搭檔參加亞洲GT Pro/Am組別賽事。

25歲的Alexandre Imperatori在國際車壇知名度頗高,他曾參加日本F3、日本方程式及Super GT系列賽,所以他十分熟悉總長5.807km的鈴鹿賽道,即使這是他首度駕駛AUDI R8 LMS Ultra賽車,但2011年他曾與AUDI車隊合作,並在LeMans洲際大獎賽珠海6小時賽中取得GT組別冠軍。

AUDI China customer racing部門主管Rene Koneberg表示:「我們亞洲GT系列賽的常規車手李英健,由於在鄂爾多斯參加AUDI R8 LMS Cup而未能出席。很高興Alexandre Imperatori能加入我們的團隊,期待在鈴鹿取得佳績。」

在7月的富士站,AUDI R8 LMS Cup官方車手重返領獎台,戲劇性的第六回合取得第三名。現在他們只落後第三名兩分,相信李勇德及Alexandre Imperatori的組合能讓奪冠更輕鬆。兩人在鈴鹿代表AUDI R8 LMS Cup出戰,這項AUDI旗下第一個單一車型賽事,於2012年4月登陸亞洲賽壇。除了推廣AUDI R8 LMS Cup,亞洲GT系列賽也是最佳場所,AUDI可以透過與各大車廠同場競技,展示車身輕量化科技。

鈴鹿是日本三站的第二站,這是為車隊爭取積分的寶貴機會。決戰將於11月在第59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期間舉行。R8 LMS Cup官方車手、新組合李勇德及Alexandre Imperatori將全力以赴為冠軍而戰。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