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cLAREN在匈牙利站得勝因為贏在起跑位和進站效率
AUTONET記者:瓢蟲(08/08/2012星期三)
 
Sam Michael表示Lewis Hamilton在匈牙利站是贏在排位成績加上賽道特性。
 

McLAREN認為Lewis Hamilton贏得匈牙利站的關鍵,在於獲得桿位和維修站的高效率。Lewis Hamilton在決賽中牢牢守住領先位置,有效壓制Kimi Raikkonen和Romain Grosjean的進攻,雖然LOTUS展現出強大的競爭力。

McLAREN賽事總監Sam Michael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表示:「LOTUS在整場比賽中都向我們施加壓力,我認為他們真的擁有一輛優秀的賽車,我們基本上是憑藉起跑位置和進站才擊敗了他們。如果他們擁有良好的排位成績,然後在我們的前面起跑,再加上這裡很難超車,我想你真的是難以擊敗他們。」

LOTUS超越McLAREN的最佳機會是在維修站中,但是Sam Michael估計競爭對手會仰仗LOTUS賽車在輪胎衰竭方面的優勢。「我們感覺他們的輪胎總能堅持更長的距離,因為這是他們的優勢所在。」Sam Michael說到:「他們的優勢是長距離下的比賽節奏,擁有較低的輪胎損耗。」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