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LOTUS相信Kimi Raikkonen今年依然有可能贏得世界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08/13/2012星期一)
 
LOTUS技術總監James Allison表示Kimi Raikkonen仍然有爭取今年世界冠軍的可能。
 

LOTUS技術總監James Allison認為,Kimi Raikkonen贏得今年的車手世界冠軍依舊是可能的,因為這位芬蘭車手目前積分是116分、排在車手積分榜第5位,落後榜首的Fernando Alonso僅48分。

「為什麼不?現在還剩下很多場的比賽。領先優勢相較可獲得的積分是很小的。」James Allison如此說到。F1目前結束了11站比賽,還剩下9場,在理論上還有225分的得分機會。LOTUS在高溫的匈牙利站極具競爭力,Kimi Raikkonen從第5位起跑獲得亞軍,他在比賽結束階段一度向領先者Lewis Hamilton發起攻擊。

James Allison表示,LOTUS汲取了前幾個賽季的教訓,今年對現款賽車的發展工作將會持續到賽季的很晚的時候。「在過去的幾個賽季,我們車隊犯的一個錯誤是,過早的把精力轉向了下個賽季的新車研發上。所以今年開始時,我們有意識要把這款車型發展的更久一點。」James Allison表示。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