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cLAREN承認沒能掌控輪胎 決心在英國站做出積極回應
AUTONET記者:瓢蟲(07/02/2012星期一)
 
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表示車隊沒有理由會在英國站跑不出成績。
 

McLAREN認為不能在F1歐洲站贏得勝利,純粹是因為無法在這個週末處理好輪胎問題。在Lewis Hamilton退賽之前不久,他已經失去了贏得勝利的機會,他不能阻止比賽初期的領先者Sebastian Vettel,也無法對最終的獲勝者Fernando Alonso施加壓力。

「這是糟糕的一天,我認為我們真的為輪胎感到非常掙扎,速度取決於你對輪胎的掌控。」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說到:「Lewis Hamilton在使用第一套輪胎時感到非常掙扎,實際上使用軟胎還要好一點,但最終還是沒能獲得該有的性能,Sebastian Vettel或許也遇到類似的問題。」

在接下來的F1英國站,Martin Whitmarsh認為這條高速賽道更適合McLAREN賽車的發揮,沒有理由不能取得好成績。「世界冠軍的爭奪是非常開放的,Mark Webber也加入了爭奪戰,我認為沒有人能夠在比賽之前進行預測。」Martin Whitmarsh表示:「今年賽季還非常漫長,並且我們找不到不能在Silverstone取得好成績的理由,這就是我們必須要做的。」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