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Vijay Mallya表示Force India車隊有能力追擊中游集團
AUTONET記者:瓢蟲(06/08/2012星期五)
 
Force India老闆Vijay Mallya表示他相信車隊有實力可以追擊中游集團的對手。
 

Force India堅信自己能在這個充滿挑戰的F1賽季,沒有理由追不上像LOTUS、Sauber和Williams這樣的車隊,儘管目前Force India車隊僅有一次進入前六名。

雖然目前為止Force India很難追近中游對手們,但車隊老闆Vijay Mallya相信車隊並不比對手差。他確信當Force India和其它車隊一樣掌握PIRELLI輪胎的甜蜜點之後,他們也能排名前列。

「我相信目前比賽的不確定性這麼大,是因為輪胎造成的,這讓比賽變得娛樂性更高。」Vijay Mallya說到:「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努力工作,尤其是花更多心思去理解輪胎,以確保能在比賽中展現實力。我很高興摩納哥站兩輛車都拿到積分,這也是本賽季第二次兩位車手共同得分。」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