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nando Alonso期待加拿大站獲勝 積分領先只是一個開始
AUTONET記者:瓢蟲(06/07/2012星期四)
 
Fernando Alonso表示他希望能在年底巴西站的時候還在積分榜上領先。
 

西班牙車手Fernando Alonso藉著FERRARI官網展望本週末的F1加拿大站,他認為FERRARI賽車一定會在本站比賽具有競爭力,他將會為分站冠軍而戰。

「我認為自從賽季開始之後,我們的賽車性能有明顯提昇了。」Fernando Alonso說到:「加拿大站將會是一次很好的考試,希望本週末我們能夠看到一輛有競爭力的FERRARI,這對我們是很重要的,不僅僅是對本站比賽,也是對於本賽季。」

在摩納哥站獲得季軍之後,Fernando Alonso再一次領先今年F1車手積分榜。但是誰都知道FERRARI的賽車並不是目前最快的,Fernando Alonso是憑藉超強的個人能力獲得最多的積分。「領先積分榜只是一個開始,這只是起點,因為最終的目標是要在年底的巴西站之後領先積分榜。」Fernando Alonso這麼表示。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