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oss Brawn表示若能達成目標 Michael Schumacher也許會留下
AUTONET記者:瓢蟲(06/11/2012星期一)
 
Ross Brawn表示如果Michael Schumacher能跑出好成績,那他明年有可能會繼續跑下去。
 

MERCEDES-GP領隊Ross Brawn認為,如果車隊今年達到了目標,Michael Schumacher在2013年還會繼續下去。

「我們必須非常仔細地分析賽季初,我們和Michael Schumacher沒有達到自己的目標,問題不是賽車或者是他太慢,只是有些不幸的情況碰到一起了。」Ross Brawn說到:「西班牙站的事故後,Michael Schumacher非常不開心,但經過了摩納哥的排位賽他就很快樂了。有了那個竿位,Michael Schumacher體現出了他的能力,所以我們沒有理由不希望和他繼續下去。」

Ross Brawn還說,如果跑出了好成績,那麼他估計Michael Schumacher會留下。「如果我們和他一起達成了目標,他像我們一樣也許會有興致繼續下去。儘管有一兩個人問過我們2013年的情況,但我們沒有真正的B計畫。」Ross Brawn如此說到。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