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帝王顯威!Max Biaggi稱霸WSBK聖馬利諾站
AUTONET記者:sanada(06/12/2012星期二)

WSBK本站回到了熟悉的歐陸戰場,於充滿傳統色彩的義大利聖馬利諾一較高下,而在正式的練習與排位賽階段皆遇上了豪雨的襲擊,令排位賽的成績出現許多變數!而於上一站美國站奪下一勝的地主車手Marco Melandri更因為選胎上的失誤而無法延續其氣勢,而正賽差強人意的表現也令其積分排名遭到HONDA車隊的Jonathan Rea狙擊落到第三。

最值得一提的是,身為地主資深老手Max Biaggi更在本站燃燒了沉悶許久的老將熱血,一口氣抱回本站兩回賽事的優勝,持續在冠軍積分榜上以210.5分獨走,而近來表現持續回穩的Jonathan Rea也一口氣擠下了KAWASAKI車隊的Tom Sykes與Marco Melandri以總積分172分佔據積分榜第二的位置。而聖馬利諾站一直是羅馬皇帝的福地,對其熟悉程度更如在自家後院散步一般輕鬆寫意!

反觀,DUCATI車隊的衛冕冠軍Carlos Checa似乎仍無法走出低潮,於本站RACE2中又度轉倒,已落後同場競敵Max Biaggi多達60分,若是無法即時振作找回應有的比賽節奏,衛冕王冠恐將不保!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