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Kimi Raikkonen表示他已感覺到獲勝的那一天遲早會來
AUTONET記者:瓢蟲(06/05/2012星期二)
 
Kimi Raikkonen表示他已經感覺到LOTUS車隊得勝的那一天很快就要到來了。
 

儘管LOTUS在摩納哥站中的表現令人失望,但芬蘭車手Kimi Raikkonen仍然沒有失去信心,他相信屬於自己的時刻定會到來。LOTUS車隊高調進入摩納哥站,但是進入週六之後競爭力下降,Kimi Raikkonen最終僅在決賽名列第9位。

「一場比賽不能改變我們在任何賽道都很強的事實,摩納哥與其它賽道是完全不同的,我認為我們不應該對我們在那個週末沒有競爭力有任何焦慮。」Kimi Raikkonen說到:「我在其它的車隊贏過比賽,我在LOTUS車隊也能夠感覺到我們具有可以獲勝的實力,我們的日子會到來的。」

Kimi Raikkonen相信他的賽車在加拿大站會更加強大的,儘管現在預測這些仍然太早。「我們在很多地方都很強,我預計在那裡也會是,但是只有到了首次練習賽後狀況才會更明確。」Kimi Raikkonen說到。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