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ichael Schumacher再次上台領獎 直言難以置信非常享受
AUTONET記者:瓢蟲(07/02/2012星期一)
 
Michael Schumacher表示他很高興能在歐洲站再次的站上頒獎台。
 

Michael Schumacher把第155次站在F1頒獎台上的感覺形容為非常享受,這是他自從2010年復出以來首次上台領獎。Michael Schumacher透露,衝過終點線的時候他並不知道自己獲得了季軍。

Michael Schumacher在賽後記者會上說到:「我沒想到頒獎台,衝線時也沒想,我是後來問到車隊才知道的。比賽尾聲我看到Mark Webber的提示板,顯示第8和第7,我只知道我在他前面一位。這是我沒想到的,你沒辦法算成績,因為比賽中我太忙了,再加上Lewis Hamilton和Pastor Maldonado之間的事故,所以那時候我已經不知道名次了。」

Michael Schumacher上一次登上頒獎台還是在99場比賽之前,而上一次獲得比賽勝利要追溯到2006年的中國站。「那種感覺絕對是讓你非常樂在其中的,這麼長時間之後重新回到頒獎台。有兩次我們曾經很接近,最終卻在這裡以這種方式實現,通過多樣的策略,這很刺激。」Michael Schumacher表示。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