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Jenson Button表示批評Michael Schumacher者忘了他的成就
AUTONET記者:瓢蟲(06/05/2012星期二)
 
Jenson Button表示批評Michael Schumacher的人不要忘記他之前所取得的成就。
 

Jenson Button認為那些批評Michael Schumacher的人需要明白一個事實,那就是在F1找回狀態是需要時間。Jenson Button指出人們不應忘記Michael Schumacher曾獲得七個F1世界冠軍,因此他擁有非凡的成就。

Michael Schumacher在2010年復出,但無法刷新91個分站冠軍的紀錄。今年在經歷了六個分站之後僅獲得兩個積分,而他的隊友Nico Rosberg卻有59分入賬、並奪得中國站冠軍。在摩納哥站我們終於看到了Michael Schumacher有所起色,在排位賽中做出了最快圈速,但因受罰而無緣竿位起跑。

「Michael Schumacher復出之後的兩年收到了許多批評,我認為我們都忘記了他在之前的職業生涯中所取得的成就。」Jenson Button說到:「要在賽車中找回手感有時是需要花點時間的,與你的同事融洽地合作也需要時間適應。但是我認為他已經跑出了極為出色的一圈,沒有犯任何錯,最快圈速顯然是他應得的。」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