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備戰綠色地獄,SUBARU WRX STI NBR進軍紐柏林賽道
AUTONET記者:sanada(05/16/2012星期三)

2012年度的紐柏林耐久賽事即將在5月19~20日正式展開,而身為日本車廠勁旅之一的SUBARU也有旗下的賽STI事部門監督辰己英治領軍,與吉田壽博、佐佐木孝太以及賽事團隊,於14日下午由成田機場出發前往德國。而參賽的賽車SUBARU WRX STI NBR已在4月份抵達紐柏林賽道,並在當地的四小時小型耐久賽事(VLN Series)取得分組第八位的佳績。

 
2012年式SUBARU WRX STI NBR CHALLENGE曾於年初的東京改裝車展中現身
 
早先於今年東京改裝車展中亮相的SUBARU WRX STI NBR CHALLENGE是以性能版的Impreza WRX S206為基礎,透過徹底的輕量化與各部性能的調教打造出最強的賽事廠車,車載動力預估將從原本的320hp提升到400hp的程度。

而今年的SUBARU WRX STI NBR CHALLENGE也被賦予了奪下二連霸的重任,成為SP3T組別的奪冠候選名單之一。而SUBARU WRX STI NBR CHALLENGE預計將在德國當地時間15日進行最後的行前車檢工作,並在16日前完成選手、人身安全部品的安檢工作。

大會將在17日下午進行官方首輪練習,並於當天晚間7點30分進行第一回合的預賽,並在18日的中午前公佈入選的名單。而本次報名SP3T組別的車輛高達200多台,預估激烈的戰況將是歷屆之最。而正式的預賽將在19日下午4點正式開跑至20日下午四點進入尾聲。

 
本屆的賽事仍由吉田壽博、佐佐木孝太擔任主戰車手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