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展現創始精神,Gazoo Racing發表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參賽陣容
AUTONET記者:林維政(05/18/2012星期五)

身為TOYOTA集團旗下賽車及改裝部門的GRMN(Gazoo Racing Meister of Nurburgring),在去年10月時就以仍屬原型車階段的86為基礎開發出賽道版本,Gazoo Racing車隊並於今年4月時宣布將以歐規的GT-86用來參加將於今年的第40屆Nurburgring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而今正式參賽陣容也已正式出爐。

正如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所報導,由飯田章所領銜的Gazoo Racing車隊,在今年將以兩輛GT-86賽車參加將於今年5月17日至20日舉行的第40屆Nurburgring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SP組別,而原有LEXUS旗下當家性能旗艦的LFA賽車也會參加SP8組別。此外,TOYOTA也會支援來自瑞士的TOYOTA Swiss Racing Team,打造出另外兩輛GT-86賽車用以參加V3組別賽事。

同時,Gazoo Racing也表示將藉由賽道上的技術與資訊回饋,對於未來推出市售版改裝套件的開發基礎,為之後GRMN與G’s兩改裝品牌推出86專屬套件做好萬全準備,且也會持續進行車手培訓、於日本國內舉辦稱為「Waku Doki」的賽道體驗活動與駕駛訓練營,並針對日本的耐久賽事與拉力賽事提供相關資源供應,當然除了會參加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賽車嘉年華會外,預定於今年11月於Fuji富士賽道舉辦的TOYOTA Gazoo Racing Festival賽道嘉年華,讓所有車迷備受期待。

 
來自瑞士的TOYOTA Swiss Racing Team也會以另兩輛GT-86賽車用以參加V3組別賽事。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