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一個國家不能有兩站F1 羅馬正式放棄申辦
AUTONET記者:瓢蟲(01/28/2011星期五)

羅馬日前式宣布放棄舉辦F1!市長Gianni Alemanno日前在接受義大利媒體的採訪時宣佈了這一消息。羅馬試圖舉辦F1街道賽始於2010年,當時曾召開官方記者會宣佈了雄心勃勃計畫,但是由於F1規定不能在同一個國家舉辦兩場比賽(歐洲站除外),加上Monza與FOM簽署了長期協定,因此羅馬的計畫只有作罷。

羅馬人的希望正式宣告破滅是F1老闆Bernie Ecclestone一週前寫信通知組織者:一個國家不能舉辦兩站F1。現在,羅馬將把努力轉向奧運。「我們正式放棄了在羅馬舉辦F1的構想。」羅馬市長Gianni Alemanno說到:「但是,我們的奧運夢想仍在繼續,所以讓我們向義大利、向全世界宣佈,我們希望在羅馬舉行奧運會。」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