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RARI車隊認為PIRELLI輪胎退化太快
AUTONET記者:瓢蟲(01/26/2011星期三)
 
Stefano Domenicali表示PIRELLI輪胎的衰退很快,對於決賽有很大的影響。
 

藉由去年底的試車,FERRARI對PIRELLI提供的2011年新輪胎有了初步認識,FERRARI認為新輪胎衰退率更高,這會導致決賽變數更大。這次測試對新賽車的後期研發有著關鍵性的作用,日前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對輪胎問題作出回答。

Stefano Domenicali說到:「就輪胎問題,去年底我們在阿布達比的測試結果是正面的,這對於賽車設計師和比賽工程師來說,找到賽車平衡非常重要。此外我認為我們將進入與去年不同的道路,輪胎的退化可能更快,導致比賽變數更大,結果就是起跑位置對於比賽結果帶來的影響會下降。」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