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ichael Schumacher輪胎問題有望得到解決
AUTONET記者:瓢蟲(02/08/2011星期二)

Michael Schumacher期待2011年前胎更適合他駕駛風格的願望有望得到實現,PIRELLI日前向媒體確認,他們自去年的阿布達比測試開始,對前胎的設計進行了調整。2011年,PIRELLI取代BS成為F1新的獨家輪胎供應商,Michael Schumacher和另幾位車手,曾在去年抱怨BS提供的前胎支撐性不足,他希望這次輪胎供應商的更替,能幫助他解決問題。

去年11月,F1車隊曾在阿布達比對PIRELLI提供的第一批試製輪胎進行了首次試用,Michael Schumacher在那次試車後的表態是判斷為時尚早。日前,PIRELLI再次前往阿布達比賽道進行了雨胎測試,現身現場PIRELLI賽事總監Paul Hembery在受訪時透露,他們在去年的那次測試後,基於車隊的資訊回饋,對前胎作出了調整。

「我們被要求提供更強一些的前胎,這正是我們所做的。」Paul Hembery對媒體說道:「我們收到請求,設法加強前胎結構,以幫助車手在進彎時,得到更加精確的回饋,給予車手更多的路感,我們相信我們已經做到了。」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