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RARI硬子骨 Stefano Domenicali只知道躍馬精神
AUTONET記者:瓢蟲(01/27/2011星期四)
 
Stefano Domenicali表示自己心中只有FERRARI的躍馬精神。
 

Stefano Domenicali嘲笑Helmut Marko說FERRARI試圖竊取Red Bull的精神,這位義大利紅軍領隊稱在他的心中只有躍馬精神。FERRARI在月初宣佈前Red Bull首席策略工程師Neil Martin加盟,引發了業界對Red Bull人才流失的關注,而Red Bull車隊顧問Helmut Marko日前在接受採訪時說,FERRARI現在瘋狂的挖Red Bull牆腳,幾乎想把Red Bull精神也盜走。

「沒錯,FERRARI花了很大力氣來挖我們的工程師,但是我們最核心的成員仍然都在。這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我們擁有唯一的團隊精神,我幾乎感覺到FERRARI想竊取我們的團隊精神。」Helmut Marko說到。

而日前在FERRARI滑雪會上,Stefano Domenicali首次對此說法作出了回應,他對Helmut Marko的自信進行了嘲諷,他表示:「竊取他們的精神,我所知道的唯一精神是FERRARI的,為此我把我的整個職業生涯都奉獻在了這裡,而且我們的精神是夢幻般的。」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