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亞洲車隊中國珠海進行2011年首度測試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10/2011星期四)
 
張冉
 

亞洲賽車隊的2011年賽季即將開始,在農曆春節來臨之前,中國黎智聰、張冉和新加坡Timothy Teo在珠海國際賽車場以優異的成績完成了賽季前首次測試。

 
黎智聰
 
AFR系列賽冠軍得主黎智聰的進步依然閃耀。身為第二年參加亞洲雷諾方程式錦標賽的車手,他在為期6天的測試中表現出色,取得驚人的成績。這位中國的後起之秀迅速創下了強勁的個人記錄,不但取得了重大的進步,而且糾正了駕駛技術上的一些錯誤。中國女車手張冉繼續嘗試新設備和新方案,也收穫了有價值的資訊並有所提高,這位中國最快的女車手在珠海國際賽車場上打破了上一賽季冬季賽中創下的最快圈速。Timothy Teo是賽車運動的新手,但是憑藉其速度、對駕駛技術的應用和回饋回來的資訊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這位毫無畏懼的新加坡車手效法同胞Suriya,在亞洲雷諾方程式錦標賽冠軍團隊的幫助下完成了該測試項目。

車隊經理Descombes對於這次測試作了以下評價:「隨著2011年新賽季的臨近,這次測試是非常有必要的。這個測試僅僅是車手們的潛質反映,並證實是一個非常好的開始。從上個賽季我們瞭解了黎智聰和張冉,黎智聰將會是下一個賽季最有希望獲得冠軍的車手,張冉則正在逐步提升。車隊對Tim印象非常深刻,我相信這次賽前測試對他如何繼續和發展他的賽車生涯起到了指導作用。我們還將會在二月中旬再進行測試,屆時期待Suriya Bala的參與。」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