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vensis召回沒關係,TOYOTA Avensis BTCC廠車進入最終測試階段
AUTONET記者:林維政(01/28/2011星期五)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報導過,英國BTCC房車賽事在2009年時決議自2011年賽季起,開始採用Next Generation Touring Car(簡稱NGTC)賽車規格,主要考量在於降低車隊成本,並於2010年賽季起試辦。而在賽場上,每當規則變動時,也可能就是各車隊賽車實力大洗牌的時候,退出BTCC賽場多年的TOYOTA,也以Avensis為基礎,打造出符合NGTC規格的賽車,將於今年4月3日的BTCC賽事首戰-Brands Hatch分站中,再度現身BTCC賽場。

雖然說日前TOYOTA再度爆發全球性召回檢修,連英國製造、在歐洲市場販售的Avensis也躲不過,由於供油系統的瑕疵,油料壓力感知器的鎖定扭力不足,油量可能會從螺縫中滲出,總計約13.5萬輛的Avensis受到影響。不過這樣的事件並不會阻擋Avensis BTCC廠車上場的決心,除了於去年10月中已於Brands Hatch賽道,由GPR Motorsport車隊車手、前BTCC冠軍James Thompson進行公開測試外,目前則正在MIRA進行風洞測試、為空力套件做最後的調校。

而Avensis BTCC廠車在今年賽季的競爭對手中,也包括同樣符合NGTC規格、同樣重返BTCC賽場的AUDI A4廠車,而其他的競爭對手則包括CHEVROLET Cruze、HONDA Civic、VAUHXALL Vectra、FORD Focus、SEAT Leon、VW Golf等車款。不過,即便是冠軍車手如James Thompson,開著Avensis時不知心裡會不會也毛毛的?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